close

 

 

嚴爵說 懂得欣賞不平衡的美 就懂得樂活。

直到我們發現

大家都只是在自己不平衡的人生中追尋平衡時

是否才體會…

懂得欣賞不平衡的美

即可心靈真正的平衡

 

-

 

然後,我哭了。

 

-

 

沒錯 我應該要學習去欣賞不平衡的美,

而並非只是覺得 不舒服不愉快,得去接受它。

若是我接受這一堆不平衡的話,

我的心靈就會確實感到平衡,因為我接受不平衡就不會再有不平衡了。

 

沒必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痛苦 像是全世界都在欺負自己。

管好自己的心靈 控制自己的心靈 決定自己的心靈,

去欣賞 去接受 各種 來自各個地方各個事物的不平衡,就心安理得了。

 

接受不平衡 得到 心靈的平衡               peace, really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