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四小時廝混在大人們的世界中 我覺得難受,

太難受了 承受大人們虛偽的寒暄問暖,

一個個微笑點頭 哈囉 你/妳好 我的490層皮都掛在臉上。

兩百多位 不熟識 極為陌生的臉孔 卻句句相同。

 

坐在位子上 望眼看去 每一個大人臉上的笑容

似乎會在下一秒全部瓦解 或者 築上更多的假面

 

儘管被一堆人包圍卻還是覺得寒冷 要我怎麼辦?

就算有一堆人和我說話卻還是覺得寂寞 要我怎麼辦?

不夠不夠,大人給的溫暖不夠熱情毫無溫度可言。

 

交際應酬是我這生最疲憊的舉止

也是我最不擅長的 卻 想逃卻逃不開的事實。

 

我能不能夠不要變成大人永保鄙視大人心態的小孩心理呢?

 

真的太難受得無法繼續下去我的生活,

用文字代替任何不好的動作是我現在需要做的事情。

 

別鬧我了,給我點音樂 我自然而然可以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