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很晚了 九點快十點了 我站在公車站牌下等282載我回家

池上便當這個招牌在我的對面 而我盯著便看

我忽然 發現 人+更=便。

然後我就對一切事情都放開了 我就 可以很直接的 不要了'

覺得好好笑. 真的很悲哀 也很後悔 這段的開始 真糟

 

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我應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所有的念頭 所有的感覺 所有的看法 都變成image.

 

人+更=便

這個便 可以說是大便也可以解讀為隨便。

但其實我比較偏向於大便 因為 對我來說 這件事情就是大便.

我懂了很多很多 看清了太多太多 沒必要再執著於文字的玩弄

早就不該太相信 誰的文字 因為盡是些 口說做不到的 謊言

講得太美麗 行為太殘酷 想法太差勁 習慣太糟糕 演得太逼真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對    我也在試圖說服我自己我想得都是對的.

 

 

 

人 + 更 = 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