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文字已經不能夠完整的形容我自己的想法。

或者說是我自己的感覺生活. 不能 完全不行。

把無名給關了 這裡也早就拋棄 

我不希望我的文字傷害到誰 但我也不想被誰的文字傷害

 

對,真不知道這幾年我的想法我的堅持改變了多少.

 

只是事情就一直  來來回回 反反覆覆得一直發生

而我卻沒辦法馬上找出一個 解決的方式 我找不到

 

BTW,

YEN-J 的音樂能夠完全的平撫我所有不安的情緒

還有可以讓我忘記 所有會痛的傷口 一陣子。

 

又再次的在這裡發文不代表我回來了 我踏了很多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