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終究得回到一個人的狀態生活 就像這幾天。

只是 要不要當初就不要接受另幾個生命進入我的生活

導致現在 困難重重的 毫無生機 沒有移動的動力

 

安全感 真的 全部都 消失殆盡了 好嗎 全部都 消耗完了 全部都 蒸發掉了。

夏天躁鬱症 夜間憂鬱症 星期日症候群 人際人群恐懼症,

這些我決定要聽一些建議 在18歲後 有所改進 我要把它們發生的機率降至零。

 

媽媽說 把自己弄得簡單一點 不要那麼複雜。

那麼每個人對於我 也要簡單一點 沒有複雜的關係 都是 朋友 大眾化。

 

 

得割傷 才會流血,而我 正在流血 但 邊流血邊結痂,我依舊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