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 

 

光是靠這張海報跟名子就會讓我想要看的這一部電影叫做 記得我Remember Me.

就這樣結束於911事件,看了真叫我心寒啊....

Remember Me 下面那一行是 LIVE IN THE MOMENTS

完全說明了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給人類們的意念,活在每個當下。

其實用死 來說明 活下來的人的後悔是很快且深切的傳達得到的,

看到電影裡面的角色各個在最後都改頭換面的

是我一直無法抗拒的劇情儘管非常的芭樂!

 

導演手法吧我想!話說這真是個標準的美國片呢.

-

我真是喜歡漂亮的電影!賞心悅目的真好真好 :)

試著記得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