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故意打得好長好長好長 是想到每次你的標題也都是好長好長的

 

參加了 一個安息聚會 今年的第二場

難免有些不穩定的情緒在等待爆炸 試圖安撫 成功失敗

 

標題似乎是懇求語氣 就像是今天回顧的那些信件裡面 我隱藏的意思

但愚蠢的是 我看起來是如此的兇悍 祝你快樂 好嗎

接下來的情緒只有這個夜晚的平靜可以解決得了的了

 

HEY HEY HEY 好久好久好久了耶 沒有想起你

意外的今天又想起了你 但只是想起了你這一個人沒有想起任何你的事情

 

 

希望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都可以過得很好 都可以好好的

我老是希望別人好好的 快樂的 這種希望我不知道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發自內心的 希望你們的好好的 

 

 

世界上少了一位最溫柔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