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港式飲茶吃到飽實在是件折磨自己腸胃及肚子的事情

但是跟大夥兒去吃倒也挺開心的

 

吃!吃!吃!吃!吃!吃!

 

心血來潮想在pixnet打篇開心的日記文章

昨天去西門町那裏聽嚴爵的活動,

其實 之後跟大女生講講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人性

這人性是後來跟條兒說說講出的。

 

後來吃到飽 吃到要肚子都破了之後

決定去把三小時折扣唱掉

於是到了KTV 哇 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

在KTV裡面 但整整三小時沒拿麥跟唱歌

我根本就是去湊熱鬧的我想

 

還是好好唱唱歌吧我想

 

總覺得最近很開心,沒什麼好憂鬱的我想

少年不識愁滋味 欲賦新辭強說愁

依舊在心中搖晃 把我的憂愁都給吃下去了

 

我相信我會一直好好的 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x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